嘉颖天地: DAP Dinner 2010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DAP Dinner 2010

刚从DAP Dinner回来,除了吃之外,当然少不了与偶像(槟城首长林冠英)近距离接触,唯这次没有机会与偶像握手。要与他握手其实不难,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原因是他自动的走去每一桌握手,感谢大家的到来与支持,不知情的人还以为这是他的婚宴,这种做法,试问有几个国阵领袖可以做到。为什么我没有与他握手?原因是当他还未走到我这一桌时,我已跑人了!

这次的宴会在PISA室内体育馆举行,冷气吹冷了整个环境,但是人民的热情支持,使环境变得温暖了许多。四面八方都放满了Projector,使到每一位出席者无论坐在哪里,都有机会观赏到一些小片段及台上领袖很有说服力的演说及精彩节目表演。

最吸引我的地方应该是小片段播出的内容,是讲关于林首长为了帮助一名被奸污的小女孩而入狱,但他从未放弃,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这时的背景音乐是"Just Change",播出来的时间配合得很好,心中存有一些不能形容的感觉。除此之外,还播放308大选人民那种渴望改变的意愿,结果民联就顺理成章当上了五个州的州政府。

希望来届大选可以看到民联可以拿下中央政府,这就要看民联的决心还有人民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