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颖天地: 马华公会为你的将来作出贡献?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马华公会为你的将来作出贡献?


还记得前马华公会主席敦林良实医生曾经说过的一句至理名言吗?“马华公会为你的将来作出贡献”。当时的我很傻,很天真,单纯的我只知道马华是华人的代表,可以为华人争取利益,直到懂事后才发现马华的贡献竟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别说现在的主角翁诗杰与蔡细力的好戏,一路来的马华都出现党内的纠纷,引起马华出现了多个派系,这不但影响了党的名誉,反而让过去马华的支持者感到失望,有如受骗的感觉,因为并没有为人民作出贡献,只顾及自己利益,忽略了为人民谋求福利。

马华公会创党60年了,一个悠久历史的政党,会因党内纷争而导致华裔对马华失去了信心吗?我想不多不少都会有影响。马华应该在这个时候修补党的形象而不是落井下石的时候。马华公会根本没在308政治海啸后反省,反而变本加厉,原本的党形象已经有损,再加上党内纷争,想翻身都成问题了。

难道这就是马华公会所为人民的将来作出的贡献吗?

p/s:恕不称呼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黄种人,利字当头,胜者为王。不要天真的认为他们会为华社做出什么贡献。反对党,在投票的时候所承诺的事情,到了巨额的诱惑就跳党,完全忘记在投票之前的发表言论。所以说到底,钱是万能。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一个蒙喳喳;一个作鲁萧。老的色字当头;少的利自开头。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你说我假,
    其实我真。

    ReplyDelete
  5. 见面礼

    http://2thepplwaywp.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html

    请笑纳

    ReplyDelete

 
Total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