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颖天地: 自助餐

Monday, July 20, 2009

自助餐

地点:E&O Penang

很久没有吃自助餐,原本很可以吃的我今晚表现不比以往好,但是还可算是吃超过了所付出的钱。我个人认为它的食物一般而已,菜式种类不多,但是因为当中朋友是E&O工作人员,所以享有50%的折扣,所以就觉得很值。

虽然食物方面有小扣分,但是它的环境是值得称赞的。这也是我身平中的第一次踏入E&O,它给我的感觉是很复古,也可以说是复古中带有华丽的感觉。吃饱后,去后面沿海的路走走,吹吹海风,那种感觉真的很有快感。如果可以牵着心爱的伴侣一起漫游,数数星星,更有一番滋味。

ps:我不是在帮E&O打广告。

1 comment:

  1. Ate so much but now critic not satisfied....

    ReplyDelete

 
Total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