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颖天地: December 2009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2009年的末端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09年已接近尾声了,这个时候,也就是我们来评估自己一年以来所做过的事情。今年拟定的目标完成了吗?对我而言,我还是老样子,很多拟定的计划并没有完整完成,心理总是被“没时间”魔鬼控制着,导致年尾了还办不成某些事情,可说是又再浪费了宝贵的一年。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不好意识,引用了柴九的至理名言。他的这一句话,使我领悟到时间的宝贵,方才知道有钱也买不到失去的光阴。所以我觉得工作时工作,别老是为了金钱而忽略了与身边重要的人相聚,金钱虽说重要,但我个人觉得“情”,是无价之宝,不是说用钱就可以买到的东西。

这个时候,除了评估自己对今年的表现,也是时候拟定明年的计划。也希望自己真正可以实现所拟定的计划,不要求完美完成,只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再抄一下TVB的标语)
 
Total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