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颖天地: September 2009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撞邪记

前几天在柔佛公干,由于我和同事的工作还未做完,而且那边的工作人员已不能等我们了,只好留一辆车给我们回酒店。回酒店的路已经清楚地画在一张纸上,所以我们并不怎么担心。

做完工后,也觉得很累,就赶紧回酒店休息。我是负责驾车的那一个,同事就负责看地图指路。一开始就是直走到最后转左就会看到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很清楚的记得我们只是直走到最后转左,但有十字路口却没有红绿灯,但我们是觉得可能他们给错了资料,所以就继续前往回酒店的路途。怎知走过的路越来越暗,几乎没有路灯,眼睛是没有看到不应开看到的东西,只是感觉到有点阴森,所以就打算回到原点重新来过,但是不知为何总回不到原点,连Maxis Broadband也收不到讯息。那时的我们只担心回不到酒店而已,并没有担心其他的事物。走着走着,Maxis Broadband也收到了讯息,就跟着Google Map回酒店,明天打算跟那个给我们地图的人算账。

隔天一遇到他时就问个究竟,怎知他大声问我们要不要打赌证明他并没有错。看他讲到怎样有信心,姑且在相信他一次。这天回时天还未暗,我们依旧用回昨天的路,但这次去到了直路的终点时,情景跟昨晚不一样,而且一转左看到的竟然有红绿灯,那时的我们坚信昨晚真的撞邪了。事后他们问我们昨晚走过的路,可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路的地点,而且没听说过有这样的路。

幸亏我们选择了回到原点,如果还继续前往,我想报纸头条必定会看到我们!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最近听的电台

原本我很想调这个频道很久了,可是实在太难调了,在一个机缘巧合下终于给我调到了。还记得那一晚,躺在床山迟迟不能入睡,那就打开手机的收音机,很幸运的给我调到了。那时已是凌晨一点多了,电台根本没有DJ在直播室,但是有一连串的歌曲一直播到早上六点。

一路以来的对抗失眠的方法是聆听音乐,那天也不例外。其实那一晚的失眠状态更加严重,原因是One FM播放的音乐太好听了,导致我更加精神。One FM的播放的歌曲有新歌及久歌,首首歌曲耳熟能详,不是动听的就是经典好歌。

经过了那一晚,我还试用它是否真的能成为我的汽车锁定的电台,果然它真的适合我的口味,从此以后,它就成了我汽车锁定的电台。

p/s:不知为何One FM很喜欢播放林建辉的“我听到有人叫你宝贝”,一天不知要播放几遍!
 
Total Hits